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1-11-25 21:53:55 返回列表

  11月23日上午,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湖州九鼎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壮恩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深圳市新中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国霞、副总裁管华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自元参加活动。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陪同考察。

  余壮恩一行参观了船舶驾驶实训基地、数控实训中心、模具实训中心、建筑安全检测中心以及普通话考试考证中心、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等场所,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深入地了解学校办学设施条件。

  座谈会上,陈红代表学校对余壮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交通区位、要素成本、生活便捷以及营商环境四个方面介绍了黄冈的特色和优势,并热忱邀请立讯集团来黄冈投资兴业。随后,他向余壮恩一行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等情况,提出了人才共享、专业共建、项目合作等合作建议。邹功平从招生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建设、设施条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余壮恩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立讯精密的发展历史、业务方向、发展规划以及校企合作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立讯集团一直关注黄冈和黄冈教育,公司发展战略与学院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与我校在定向培养、师资共建、科研攻关、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的上市公司。作为“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行业领军者,立讯精密成功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已先后在海内外建有多个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研发生产的连接器、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