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黄冈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食堂管理工作
2021-11-27 10:57:03 返回列表

  11月25日上午,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丁静、后勤处处长丁显明等一行九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食堂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宋绍合、总务处主任陈祎陪同考察,总务处食堂管理负责人以及学校东西食堂经营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丁静一行先后来到东、西食堂,现场参观了后厨操作间、餐具消毒间、食材储藏间,察看了食品安全管理台账和食品留样柜,详细了解饭菜质量、品种价格、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原材料采购等情况。大家边考察,边交流,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宋绍合代表学校对丁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宋绍合详细介绍了食堂基本情况及管理模式,并盛情邀约大家品尝体验了食堂伙食。

  丁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食堂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一流的条件表达了赞赏。她表示,学校食堂的管理及餐饮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的声誉和发展,黄冈科技职业学院现正处在新一轮的发展扩张时期,师生的餐饮问题正面临着新的考验。她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食堂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两校同时也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