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推进工作会议
2021-11-30 11:08:13 返回列表

  11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冯春明、宋绍合及学工处、法安处、总务处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绍合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工作提示,冯春明传达了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陈红、邹功平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邹功平要求,要及时学习传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加大对师生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发展严峻复杂形势,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晨午检制度和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保质保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门卫管理,坚持入校扫码验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并对民法典学习宣传、正茂奖学金发放和技能节筹备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陈红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认识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是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的主要抓手,是确保学校平安稳定的重要依托;要严格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抓好门禁管理、疫苗接种、疫情防控教育、晨午晚检及记录、应急处置预案、职工小区管控这六个关键环节;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重点针对车辆日常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实行集中治理;要统筹安排好法制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普法教育,积极开展人文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每月一安排、每周一提示,加强校园值班值守,加大抽检和通报问责力度,完善对班主任的考核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秋季学期以来,我校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加强校园封闭管理,认真做好学生晨午晚检,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组织近千余名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组织3000余名师生参加核酸检测,为全校师生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