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总务处组织召开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12-04 11:09:11 返回列表

  12月2日上午,总务处组织召开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强调校园食品、防疫和燃气安全,部署期末后勤安全工作。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宋绍合主持会议,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餐饮、超市、诊所、快递点、照相馆、理发店等在校经营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工作组第一次调度会议的有关精神、食源性疾病科普知识以及《黄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推动落实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工作的通知》。

  邹功平强调,校园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事关学校稳定与发展,务必要高度重视。一要守住安全底线。食堂、超市要遵守从业规范,千万不能为了一时的经济利益抛弃安全底线,要从严管控食品采购、加工等环节,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严格管控消防、用电、燃气安全,落实责任,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提高服务质量。经营单位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不断改善经营场所环境条件,提升服务水平质量。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突出围绕“如何做好大学后勤工作”这个最新课题,研究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三要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学校开展“双创”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防疫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当前,学校正在参与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努力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全体经营实体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守一方天,共担一份责,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好各项任务和要求,常态化开展门前四包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迎检工作。

  会上,各经营实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校园也是企业的家园,学校兴则企业兴,作为驻校经营企业,一定会认真落实省市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牢记坚守安全底线,同时不断苦练内功,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宋绍合带领总务处人员来到东、西食堂,对食品、用电和燃气安全情况开展了检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