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筑青春梦想 展技能风采——我校第五届“宇洪杯”校园技能节隆重开幕
2021-12-20 15:03:20 返回列表

  12月18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宇洪杯”校园技能节开幕式在校北广场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陈辉,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孝彪,校长邹功平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裁判员、指导教师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杨红斌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邹功平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向为筹办技能节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技能节是检验我校实训教学效果,展示学生技能成果的重要活动设计,有助于在全校上下营造学技能、练技能、赛技能、爱技能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参赛同学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组委会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密切合作,认真组织好各项竞赛和活动,努力把这届技能节办成校园技能文化盛会,办成同学们创新创造的舞台,切磋技能的擂台,展示魅力的平台!


  学校93级优秀校友、大赛冠名单位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孝彪在仪式上讲话。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难忘的求学经历和毕业后的创业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祝福之情。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强技养德,立志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争做敢于担当、自强不息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裁判员代表吕健老师和参赛选手代表陈英炜同学分别宣誓,承诺裁判员将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参赛选手将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和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立志宣布第五届“宇洪杯”校园技能节开幕!

  技能节是我校的传统教学活动品牌项目,赛项逐步丰富、规模逐渐扩大、水平逐年提高。本届技能节以“筑青春梦想、展技能风采”为主题,设有学生技能竞赛、工匠精神进校园、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活动,共设置高职类23个比赛项目、中职类27个比赛项目,8个教学系部892名学生报名参赛,是近年来参赛学生和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将全面展示我校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成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