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关工委领导来校调研工作
2021-12-20 15:19:10 返回列表

  12月16日,市关工委主任黄正林、常务副主任朱华清、副主任叶格成、秘书长何朝华、办公室主任徐志华一行五人来校,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建明,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基教科科长龚丹胜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红对黄正林主任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办学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介绍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邹功平汇报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下一步设想。

  皮建明表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五老教师以及名师工作室的作用,促进青年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叶格成在讲话中深情回顾在学校工作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坚持内涵和特色办学、学校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表示由衷赞叹。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突出重点和特色,打造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品牌和新名片。

  黄正林对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他指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也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阵地和主渠道,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健全组织体系,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打造特色和品牌,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