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深化市厅合作共建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院联席会在我校举行
2021-10-20 16:48:33 返回列表

  10月18日上午,黄冈市人民政府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在我校举行深化市厅合作共建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联席会,听取市厅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和学院办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议。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少敏出席会议。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崑彦,副处长王浩,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峰华,市教育局副局长瞿建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剑峰、政治部主任方定权,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峰华主持。

  会上,陈红、邹功平分别汇报了学院办学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深化合作共建、学院发展目标定位、优化专业设置、推动特色办学、加快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商议。

  周宏亮对我校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发展思路明晰、干部敬业奉献、办学开局良好。他指出,省应急管理厅、黄冈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应急管理、职业教育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合作共建,创办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助力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市厅合作协议签署一年多来,双方围绕合作项目,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合作共建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巩固前期成果,共同推动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落地落实。他表示,省应急管理厅将深化市厅合作共建学院,做到“三个不减”,即对学院的工作支持、项目支持、资金支持力度不减。后期将指导学院加快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推进学院应急管理特种行业实训考试中心和黄冈大别山安全生产监管技术支撑中心示范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落实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和促进就业创业,协调支持学院与武汉消防支队、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特色专业,全力支持和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少敏代表市政府对省应急管理厅多年来给予黄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市政府将积极履行市厅合作协议和办学主体责任,扩展合作广度深度,继续加大支持办学和投入力度,加快补齐师资力量和设备设施的短板,全力支持学院特色发展。陈少敏希望学院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之路,调整办学规模,突出专业特色,注重改革创新,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会前,在陈红、邹功平等陪同下,周宏亮主任一行深入教学楼、实训大楼、图书馆、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基础设施条件。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