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1-11-05 16:52:37 返回列表

  金秋校园,丹桂飘香。11月4日,我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校领导杨红斌、冯春明、马启山、陈淑兰、宋绍合、张向阳、廖记格、李文清、严才贵、程中东、曾伟出席开幕式,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应急职院及中职部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冯春明主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向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目标奋进之年,入场式尽显欢乐气氛。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方阵、校旗方阵、标语方阵、彩旗方阵、花束方阵、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

  紧随其后的各运动员方阵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地踏入运动场,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彰显着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升国旗、奏国歌,师生们齐齐向国旗行注目礼,合唱国歌。

  刘立志在仪式上作讲话。他代表市教育局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学校体育工作是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的关键环节,是促进青少年智力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学校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邹功平致开幕辞。他表示,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重要活动,已成为新时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勇于拼搏、敢于拼搏、乐于协作的精神,发挥最佳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同学热情有序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积极为班级和系部增光添彩;希望全体裁判员热情服务,客观、公平、公正地作出评价和裁判;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组织好学生参赛、观赛,保障赛场的良好秩序。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随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在阵阵雄浑激昂的鼓声中,龙狮舞动,翻转跳跃,变化万千。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啦啦操《yes ok》表演,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魅力风采。

  商务管理系藏族学生给大家带来欢快大方、风情浓郁的藏舞《康巴飞舞》,他们飞舞长袖,欢快跳跃,场面蔚为壮观。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这是学校师生对祖国的深情表白。

  应急救援2002班同学带来的中国鼓《五岳雄风》,恢宏的场面,震撼人心,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不绝。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天,共有173个班级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12个项目的竞技比赛。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