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黄冈党代会丨党代表邹功平:学校正在积极谋划创办应急产业学院
2021-12-10 09:03:15 返回列表

  12月7日,在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期间,党代表、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备组副组长邹功平说,要充分遵循高职院校的类型特点,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增强职业院校适应应急管理事业和黄冈高质量的发展的需求。

  邹功平说,报告提出,要大力开展主导产业提升行动,结合高职学院办学,该校将围绕特色专业型建设、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首先在专业建设上发力,该校正在积极谋划创办应急产业学院,积极对接报告中提出的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光电子信息、大健康、建筑建材等主导产业上多做文章。

  积极推动专业与产业联姻、教师与企业结姻、学生与岗位配对,真正的推动产业、专业、就业三联通,同时也包括教育链、人才链、产品链、创新链的“四链 ” 接通。

  邹功平表示,职业院校的特点决定着该校必须在适应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教发展的鲜明特征,特别是在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人才供应等方面不断加大内涵建设。

  同时,学校将在立德树人上,培养更多现代技术技能型人才,也希望更多企业积极的参与进来,实现校企合作良性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