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园社团建设擂台赛
2021-12-30 09:18:25 返回列表

  12月27日晚上6:30,我校首届校园社团建设擂台赛在厚德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开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承办,校领导冯春明以及学校办公室、学工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共同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比赛正式开始。经各系部初赛选拔推荐的12个社团依次上台,他们运用制作精美的PPT课件,从社团简介、社团成员、取得成绩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结合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来全面展示社团成果和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判,艺之韵社团荣获一等奖,无人机创客社团、星辰艺术团荣获二等奖,技师部文体综合社团、格桑花开社团、TOP街舞社荣获三等奖,亦行音乐社、众城篮球社、摄影社荣获优胜奖,红色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动漫社团、篮球社荣获成果和风采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地展示了学校社团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学校广大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促进学校社团间的联系交流,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社团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