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第二期座谈交流活动
2021-12-17 10:38:03 返回列表

  12月14日晚,“我与校长面对面”第二期学生座谈会在厚德楼一楼C教室举行。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宋绍合、冯春明,总务处、学工处、实训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21级学生代表共40人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系部党务负责人王文杰主持。

  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融洽、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习、生活服务、学生管理、学校发展等方面,从图书馆开放时间、教师教学效果、第二课堂开设、实习实训设备、课程设置、学历提升、职业规划、社团建设、运动场地、宿舍维修、食堂餐饮等方面,敞开心扉与校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总务处、学工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邹功平针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他首先感谢学生们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管理、提出意见建议的勇气和热情,认为同学们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思想。他说,作为校长,非常珍惜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聆听学生心声,发现学校存在的问题,共谋学校发展。他指出,学校更名办学历史虽短,但发展态势良好,招生计划逐年增加,人气越来越旺。转型发展中的学校肯定存在诸多不完美的地方,学校需要时间积淀。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新的一年,将加大资金投入,新建多功能报告厅,改善实训条件,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要坚信,不远的将来,学校一定会成为一所有特色、有内涵的高职院校。

  邹功平叮嘱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社团活动、宿舍维修、晚自习效率、食堂餐饮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要认真梳理,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出计划,制定解决方案,逐步整改和落实。同时,要畅通学生反映问题诉求渠道,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最后,邹功平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当好校领导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做教师和辅导员的助手,帮助同学合理反映诉求,解决难题,关心学校发展,成为学校治理的新生力量;二是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刻苦学习、严格自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锻炼自身能力;三是要厚植爱校荣校情怀,要融入学校,热爱学校,做校园的主人,多关注学校发展变化,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联系起来,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

  “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是我校倡导学生参与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沟通、探访舆情学风、倾听学生诉求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建言献策和参与民主管理的机会,实现学生和学校共同成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