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2021-12-02 11:27:49 返回列表

  为深化“三教”改革,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专业成长,加快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校党委“党建+教学质量提升行动”部署和《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比赛方案》的要求,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8日至30日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共有48名青年教师参加,前后有100余名领导和教师观摩了比赛。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由陈志明、童合群、黄平水、周莉、王仲文、胡亮、杨志刚7名高级职称教师和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方法、教师素养进行现场评分。

  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活动开展有序,互动深入有效,气氛生动活泼,语言严谨规范,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比赛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挖掘、课堂教学组织、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亮点不断呈现。经过激烈的比拼,朱亚、汤子豪荣获一等奖,金格、苏瑞等5名教师荣获二等奖,薛倍倍、汪杨等10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为他们创造了交流学习的契机,加强了教学研讨,引导全校教师深耕教学,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