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2022-04-18 08:53:35 返回列表

  ​4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来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章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兰田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意辉,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张宇乐,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杰群,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章夭宣读了市委关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陈红同志兼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功平同志兼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聘任为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兼任黄冈技师学院院长、黄冈广播电视大学校长。

  叶章夭指出,这次对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配备,是市委从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开展工作。同时,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二是要讲团结、重协作,增强干事创业的合力。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应急管理职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要讲担当、强作为,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服务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学科设置和专业布局,深化市厅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讲纪律、强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升干部专业化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陈红、邹功平分别作表态发言。陈红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讲政治、铸忠诚,把牢办学方向。坚持政治引领、政治立校,恪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擦亮政治底色。讲学习、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学以增信、学以提能、学以致用,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讲担当、重实干,加快内涵发展。要把握机遇、求变有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实现新的突破。讲团结、严纪律,守住廉洁底线。珍视团结,严格自律,严实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邹功平在发言中感谢上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和学校干部教师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新思想;加强学习提能力,统筹角色干实事;务实重行讲担当,狠抓落实求作为;严于律己讲奉献,清正廉洁守规矩。将全心服务学校,用心服务师生,与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一道,勤勉工作,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学校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兰田作会议总结,代表市教育局衷心感谢市委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他表示,市教育局将全力支持学校加快改革发展,希望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服务黄冈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