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三全育人专题培训
2022-05-28 08:11:53 返回列表

  5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五期应职大讲堂在行政楼会议室开讲,由邹功平校长作“三全育人”专题培训报告。学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全体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培训,副校长王寻主持培训会。

  邹功平以“实施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为题,从“三全育人”的时代背景、内涵解析、价值意蕴、实践路径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实施“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系列要求和意见。

  邹功平指出,学校将建立“三全育人”落实机制,树立全员育人意识,构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和组织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邹功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切实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适应人才培养的价值诉求和“大思政”格局,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王寻在主持培训会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提升站位、以知促行,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落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技能人才。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