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检查组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06-15 17:21:23 返回列表

  6月13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检查组组长、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良钢一行7人对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迎检活动。
  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实验室安全情况报告会,王良钢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和此次检查的目的、要求和流程。校长邹功平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副校长王寻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情况,并邀请检查组领导、专家帮助我校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为我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严谨、科学的安全管理方案。
  检查组专家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逐条查阅实验室安全相关档案资料,深入知新楼、李四光楼、李时珍楼、毕昇楼等实验实训场所现场查看,并向我校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改领导小组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的专业发展方向、实训建设情况、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安全教育及培训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实验实训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邹功平对检查组专家的安全检查、传经送宝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对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供稿   实训中心  陈志刚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