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西安维德云天公司董事长王为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2-07-01 10:06:32 返回列表

  6月30日下午,西安维德云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市场经理汪彭胤、范国真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副校长宋绍合陪同,高职部、招就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为董事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应急管理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维德云天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共建航空应急救援实训基地、省级航空科普体验中心、航空产业学院,合作开设航空服务和飞机维修专业、开展航空应急救援培训的构想。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培训就业和项目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陈红代表学校对王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分析了航空产业的市场态势、发展前景和人才现状,提出了与维德云天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实施要点和具体方案,一是要做好专业共建,二是要搞好产业培训,三是要建设好航空科普体验中心和航空应急救援宣教基地。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