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0:21:24 返回列表

  6月28日,我校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史,表彰先进,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创先争优,鼓足干劲,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陈红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红斌带领下,白云飞等3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杨红斌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通报,对表现突出的五支部、六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柯文征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朱亚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彰。朱亚、国树文等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立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服务应急管理事业和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按照特色化、内涵式总体发展思路,加快构建具有专业和地域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长足进步。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服务学院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在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彰显职业教育更大作为。一是要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锤炼党性,锤炼本领,打造一支敢担当、勇创新、重落实、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要加强党的领导,牢记执教为民初心,上下团结一心,汇集广大群众智慧,凝聚磅礴力量,统筹推进高职中职协调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陈红以《强化政治引领,促进转型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一是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新时期党建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担当,站稳人民立场。要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身入心到下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政治认同,汇聚思想合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党支部班子,规范目标管理,严格组织生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清廉学校建设,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构建长效机制。三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强基提质,聚焦内涵发展,坚持改革创新激活力。要聚焦选人用人,加强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配强领导班子,强化师资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聚焦制度建设,促进学校治理提效能,建立制度体系,狠抓制度落实。
  邹功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突围发展,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共谋发展,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加务实的行动,加快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举措落实落地,加快部署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助力学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蔡得利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