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向红安县上新集镇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2022-06-27 10:27:25 返回列表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红安县上新集镇石古岭村举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红安县副县长舒小安,副校长王寻、廖记格,县乡村振兴局、人社局、上新集镇、石古岭村、学院驻村工作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寻代表我校向上新集镇石古岭村捐赠电脑、桌椅二十余套以及投影仪,交换机等教学设备,总价值八万余元,并当场签订了捐赠协议。
  廖记格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落实乡村振兴帮扶和送教下乡的具体举措,学院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高校技术人才优势,根据学员意愿,分级分类开展农业知识技能、应急救援等多方面培训讲座,以满足当地群众对教学和创业支持的需求。学院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与红安各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做好后期人才培养工作,以“立足石古岭、面向上新集、辐射红安县”为出发点,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上做出帮扶单位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舒小安代表红安县委、县政府向我校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的建设是乡村振兴的一条创新之路,上新集镇要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人才振兴,持之以恒,将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教育帮扶、技术帮扶、人才帮扶上持续加力,积极推动帮扶村民生改善,奋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