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联合南湖街道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2022-06-17 13:14:51 返回列表
  今年6月是第12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6月16日,我校联合南湖街道开展以“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讲进高校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神明,黄州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晨、教导员方思清,南湖水陆派出所所长黄山、副所长王铮,副校长张向阳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王铮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题,通过文字图片、毒品案例等形式多方面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人类的危害,意在告诉学生毒品是毒瘤,绝对不能触碰,否则不仅会危害个人,还会影响到家庭和社会,引导教育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牢固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让青春不“毒”行。活动现场还布置了禁毒宣传展板,形象的人物、简洁的语言,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毒品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加强了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强化了宣传效果,从思想上、心理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