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演讲比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2022-06-13 13:18:49 返回列表

  6月12日晚,我校在研学基地礼堂举行“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长邹功平,校领导杨红斌、王寻出席,系部书记王文杰、主任余德文、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高唱国歌。随后,精彩的演讲比赛拉开序幕。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七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激情澎湃地讲述学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心得体会,用铿锵有力的演讲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比,20级救援技术C1班刘瑶荣获一等奖,化工安全技术2001班夏明、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101班宋楠、祝子煜荣获二等奖,工业机器人2102班邵雷、数字媒体2101班胡智钒、熊梅荣获三等奖。
  5月份,我校围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相继开展了演讲、摄影、书画、象棋、篮球、微视频创作等比赛活动。演讲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在这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系部书记王文杰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强调青年学子应培育良好品格、锻造高超技能、提升创新能力,争做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志在四方的大学生。
  学校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技能成才之路,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