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11:50:33 返回列表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宙、廖记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绍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徐宙带领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廖记格宣读学校党委致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邹功平通报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出台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强化了队伍建设,有序组织教学实训,推进了项目建设,改进了学生工作,开展了系列社会培训,全力以赴抓好招生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出很好的发展势头。邹功平指出,学校仍处于改革发展中,还存在内涵建设不够、师资力量不优、设施设备不足、管理比较粗放等问题,整体办学质量还有待提升,需要包括各位退役军人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他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陈红代表学校党委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一是要坚守初心,绝对忠诚保本色。要忠诚于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于人民,尊重和服务学生;要忠诚于事业,做到爱岗敬业。二是要培育匠心,担当勇为显本色。要在服务师生上展现作为,研究需求规律,提升服务质效;要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上展现作为,争做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不可替代的力量;要在服务省市发展的中心工作中展现作为,服务疫情防控和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三是要修身正心,廉洁从教不褪色。要有底线思维、敬畏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遵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要遵守社会规则和学校制度。陈红强调,学校党员干部、退役军人要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共同开创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崭新美好未来。
  会上,熊友安、陈琦、邱先锋三位退役军人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与帮助,表示将牢记职责,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