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邹功平校长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2022-07-28 11:59:21 返回列表

  7月25日上午,邹功平校长带领高职部书记王文杰、主任余德文、副主任周晓兰、王绍祥以及部分辅导员和教官赴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大队看望慰问我校2020级救援技术专业实习学生。大队管理干部程鹏、梅坷、王家希等热情接待。
  邹功平一行走进实习生训练场,观看他们训练的场景,参观实习生的食堂、宿舍,并与程鹏、梅坷、王家希就校队长期合作、人才共同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邹功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战勤保障大队给予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梅坷介绍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肯定了我校学生专业强、素质高,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大局观念,并期待与学校密切配合,为学生综合能力提升搭建平台。
  座谈会上,邹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实习的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对同学们在训练中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转换角色投入训练。大学生实习是每一位毕业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身份转换的必须经历的阶段,要努力把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专业与岗位对接,提高实践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珍惜实习实践机会。坚守职业理想,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刻苦训练,安心实习。三是要做好上岗工作准备。立足岗位,储备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实战经验,积蓄前行的能量,发扬吃苦耐劳、奋斗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时代消防救援人才。
  王文杰及辅导员们分别就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感受、收获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表示将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实习的32名学生,是从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动支队黄冈战区机动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考试中脱颖而出的,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能测试和体格检查合格后被录用,他们将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大队进行岗前实习、适应训练后,补充到市直及各县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实黄冈消防救援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