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07-18 10:20:16 返回列表

  7月12日至1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获得一银一铜、团体总分第12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运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全省70余所高校代表队分三个组开展比赛角逐。作为首次参赛,我校派出由冯健、潘成胜、张金三位老师担任教练,12名队员参加高职高专组比赛,与同组2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获得1银1铜、3个第六、2个第七、2个第八的好成绩,参赛队员黄宏博同学被评选为优秀运动员。
  为迎接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亲自部署,系部和体育组精心组织,提前制定赛前训练计划,及时召集参赛成员返校训练,参赛成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全身心投入训练,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学校争得荣誉,也彰显广大应职学子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青春风采。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