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人社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3 15:37:45 返回列表

  8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广文一行来校,围绕“技兴荆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程文胜、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蔡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职称科科长王鹏等参加调研。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张向阳、冯春明、徐宙陪同调研。
  袁广文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实训大楼、实习工厂、图书馆以及汽车实训中心、网络布线实训中心、特种行业培训考证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办学设施条件。
  座谈会上,邹功平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办学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产教融合、技能竞赛、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邹功平表示,学校将发挥职业教育办学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强职业技能培训,努力为黄冈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他希望市人社局加强对黄冈技师学院办学的领导和指导,在技能培训、职业鉴定、职称评聘等方面给予更大指导与帮助。
  张向阳、冯春明、徐宙分别就黄冈技师学院办学情况、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规划、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程文胜、蔡希、王鹏分别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袁广文在会上作讲话。他对学校办学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思路清晰、理念先进、条件优越,管理规范,整合后的黄冈技师学院在招生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上都有稳步提升,为黄冈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要在教师队伍建设、职业培训、技能人才评价、实习实训、技能大赛,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做优做强技师教育,打造黄冈技师教育品牌,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他表示,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学校办学各项工作,加强与学校紧密合作联系,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全力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