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暑期集训
2022-09-01 16:16:49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职业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8月25日—28日,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暑期集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半,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彭瑜教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方芳主任,黄冈师范学院王建宇教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熊发涯教授、郑柏松教授,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多名领导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风廉政教育、高校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开展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举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参训教职工以积极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和培训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提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业务能力,构建符合现代化职业教育需要的教职工队伍。参训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师德修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打造应急管理职业教育品牌,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