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2022-10-01 15:27:50 返回列表

  9月27日下午,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在厚德楼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中职专场由资助中心副主任徐钊主讲,高职专场由资助中心负责人刘彩霞主讲,各系部负责人、学管干事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资助业务培训中,刘彩霞从学生资助工作概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高职国家资助政策、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政策解读与工作部署,并开展互动交流;徐钊从中职资助政策分解、领导与组织机构、具体工作流程、监督与检查四个方面进行业务指导,特别强调了今年政策的新变化。此次培训全面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提升了责任担当意识,为做好后续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校资助部门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应助尽助应享尽享,坚决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确保我校2022年秋季资助工作完满完成。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