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新进教师第四场岗前培训顺利举行
2022-10-14 10:41:17 返回列表

  10月13日下午,我校新入职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第四场培训在立德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高职部余德文主任作“高职院校教学管理规范”专题培训,新入职青年教师10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教务处负责人叶礼文主持。
  余德文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教学管理相关文件,从教学管理总则、教学管理组织系统、教学计划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与教学评估、师资队伍管理、教学常规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等八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解读了教学管理的环节、要求与方法,为全体青年教师带来了一场全面细致、干货满满的精彩培训。并向青年教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快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教师身份;二是制定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四是常怀感激之心,减少埋怨推诿。
  此次培训对新进教师增强综合能力、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