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22级团总支及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11-02 15:26:07 返回列表

  夜雨捎凉意,学子扬热血。10月26日晚上6点,团总支及学生会2022级纳新面试在厚德楼举行。此次纳新共设一个候考室、四个面试室,每个面试室由3名老师和2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80余名优秀萌新参加竞选。
  在引导员带领下,萌新们怀着满腔赤诚走进“考场”,他们有的略显紧张但认真谦逊,有的自信洒脱而恣意飞扬,有的踏实稳重且逻辑缜密。虽然个性不同,但都有备而来,通过自我介绍、快问快答等环节充分展示自己。
  此次面试经由学生会各部门精心筹划、积极准备,会场布置、抽签分组、候考引导、评分统分……每个环节井然有序,每位人员职责分明。评委老师们严谨细致又不失温柔谦和,秉持着师者的责任心迎接每一位面试的萌新。
  怀梦想,致青春。两个多小时的纳新工作于秋夜雨幕中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今后的精彩表现,愿你们勇毅前行、慨然以赴!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