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校长邹功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10-28 15:31:05 返回列表

  10月25日上午,校长邹功平带领招就处、高职部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一行5人到沃克豪斯(黄冈)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看望实习学生。沃克豪斯公司总经理周峰热情接待了邹功平校长一行。
  邹功平一行深入生产现场,了解学生工作环境,询问学生在公司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学生们分享了在企业实习的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岗位技能,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随后,邹功平校长与周峰总经理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他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并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实用型人才。他表示,学校愿与企业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建设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和教师科研服务平台,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共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公司为实习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在工作、生活上多关心、多沟通,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
  周峰总经理对学校上门为企业送服务、送帮助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对我校实习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度探讨。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联合开办冠名定向班,以产学研合作基地为载体,更好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