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暨文明创建迎检动员会
2023-02-27 16:50:07 返回列表
   
 
       2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暨文明创建迎检动员会,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创建文明校园迎检工作进行布局和动员。各系部书记、学管干事、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张向阳、廖记格出席会议。
       张向阳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新一届学工处、各系部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围绕学生工作总体思路,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学工处要压实顶层设计责任,系部要压实内部管理的主体责任,辅导员、班主任要压实班级管理责任;二是要锚定发展方向,健全育人机制。学管队伍要继续锚定内涵发展方向,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健全育人机制;三是要迅速行动整改,坚定不移抓落实。对直面前期工作不足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做到马上整改,立即落实。
      廖记格就文明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各系部要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升学生文明创建的参与度,让学生真正认识到文明创建不是难事,也不是小事,深入、持久、高标准地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邹功平做总结发言,他强调,2023年是我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年份,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既要适应时代发展,也要适应学生思维和行为方式的变化。要围绕学校内涵建设总要求构建学生工作体系;要守牢安全底线,深化“三全育人”,用心用情服务学生;要以成果为导向重视学生工作的创新,健全学生工作考核机制。并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上下联动,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