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压实食品安全责任 提高后勤保障质效
2023-02-27 17:05:28 返回列表


       
       为全面加强后勤服务管理,推进后勤工作提质升级,2023年2月23日,总务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厚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绍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宋绍合对开学以来后勤处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聚焦内涵,赋能提质”的总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工作。对做好今年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各实体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等系列讲话精神,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完善机制,促进服务工作规范。后勤处要通过完善隐患排查和整改机制、巡查监督机制、问责追责机制、安全教育机制,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机制,不断加强安全防范。在校经营实体要在为师生提供好保障服务的同时,注重提高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口碑,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不以经营效率最大化为目的;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根本,将服务过程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规范化。三是转变观念,树立主人翁意识。各经营实体要教育员工转变“打工者、过路人”的观念,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正确认识与学校命运共同体的关系,共建食品安全校园,共享学校繁荣发展。
    项洪武对近期开展的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就迎接2023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检查、服务保障2月25日公务员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学习了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冈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黄冈市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黄市监函[2023]4号文件精神。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