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3-02-23 18:32:06 返回列表
     
    2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市区创文指挥部、市教育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校园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明确改进措施,并就做好迎接上级测评和2023年双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功平对学校前期创文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创文测评体系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资料汇编,确保我校创文工作各项任务全部按期达标。
       陈红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会,也是冲刺会,全体师生要上下联动、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陈红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做好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事关2023年如何开新局、事关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事关三全育人、事关学校形象,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要重视创文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做到五抓:抓卫生,各处室、系部负责好自己的区域;抓违停,全校范围内禁止车辆乱停乱放;抓知识普及,确保人人过关;抓规范,讲文明、讲卫生、讲道德;抓检查,办公室会同纪委办、后勤处、法安处、学工处加强检查督办,齐抓共管,做好创文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按照任务分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重点抓好校园卫生、无烟校园、创文知识、文明教室等方面问题的整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工作落实不力部门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强力推进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副校长廖记格从问题导向、工作要求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对我校双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在家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