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来校调研
2023-02-23 19:42:07 返回列表


      2月22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功全、副支队长章伟鹏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陪同调研。李功全一行参观了校园,深入到厚德楼报告厅、培训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邹功平从专业建设、师资支撑、实习实践和定向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陈红代表学校对李功全一行莅临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应急管理类专业建设情况。陈红表示,为加快应急管理专业建设步伐,我校建设了全省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消防救援训练塔、应急特种行业考证中心,希望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强合作交流,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工作上共建共享,共同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功全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黄冈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学院在消防救援人才培养、消防实训场地共建共享、消防救援培训、消防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副校长王寻、冯春明参加调研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