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陈红赴黄冈化工园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3-03-03 20:34:03 返回列表
       

       2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陈红率队到黄冈化工园,深入园区林立新能源、人福药业等重点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题调研。
  黄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志文、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薇等热情接待了陈红一行,详细介绍了黄冈化工园区产业发展及企业运行情况。黄冈化工园整体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作为专业化园区,形成以医药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为主的武汉城市圈特色产业集群。
  陈红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与黄冈化工园区及园区重点企业开展合作共建,以化工安全等特色专业建设为依托,以更好服务学生在黄实习、就业为关键,让学生在本地留得住、干得好。他希望园区能从合作共建化工实验室、专业师资专家库、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化工企业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双方同意,今年4月-6月,校企联合开展校园专项招聘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园区企业发展。
  在林立新能源、人福药业,陈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建设、车间生产,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现状、人力资源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分别就人才需求、专业共建、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企业高度肯定了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本地企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达了长期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意愿。
  在TCL环保公司,陈红看望了正在企业开展实习的学生代表,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虚心学习,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争取留在企业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大队,陈红看望了正在实习训练的学生代表,与大家开展座谈交流。陈红勉励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导,感恩奋进,在实习岗位上加强学习、苦练本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到学有所成,将来为全省应急消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应急救援系、智能制造系、招生就业处、技师教育部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