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鄂东职业教育集团领导来校交流考察
2023-03-06 14:13:13 返回列表
     

        3月6日上午,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委员、副校长,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丽华率湖北城市职业学校、黄石艺术学校等学校负责人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等陪同考察活动。
  汪丽华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实训中心、图书馆普通话测试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基础设施条件。




  座谈会上,双方校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邹功平代表学校对汪丽华一行莅临学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经费保障、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办学情况。




  汪丽华介绍了鄂东职教集团和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办学情况,对我校打造特色专业、改善办学条件、开展社会培训服务、统筹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发展等工作表示赞赏。她希望两校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武鄂黄黄”都市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业院校的力量。
  副校长张向阳、王寻、徐宙及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