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产教融合开新篇 校地协同育人才
2023-03-15 08:55:14 返回列表
 

     3月14日,学校与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校地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党委副书记杨红斌、副校长徐宙、王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程志文、管委会主任何薇、副主任宋金平,管委会办公室、安监办及黄州区就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场,黄冈化工产业园“两重点一重大”30多家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邹功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办学优势,期待未来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他表示,学校始终把专业教学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将产、学、研有效结合,进一步推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


       程志文表示,要充分发挥园区和学院各自功能,全方位、多形式的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和为企业分忧、为职工服务”的原则,以服务企业、提升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满足园区企业对高质量技能人才用工需求,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活动现场,邹功平和何薇签订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程志文和陈红共同为“黄冈化工产业园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黄冈化工产业园企业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最后,化工安全技术专业带头人童庆恒老师给学员上了一堂化工设备操作课,与会人员实地听课。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