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聘请武汉工程大学特聘教授、博士后江吉周为学校客座教授
2023-03-10 09:08:08 返回列表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武汉工程大学特聘教授、博士后江吉周为学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出席仪式并为江吉周教授颁发聘书。学校教务处、实习实训部、科研中心、系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校长程中东主持。



   仪式上,程中东介绍了江吉周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
  邹功平代表学校对江吉周教授情系家乡、加盟我校、受聘客座教授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期待江教授就学院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科研项目申报、青年教师培养、服务社会等,支招把脉、指导帮扶,助力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邹功平希望学校青年教师要虚心向客座教授学习请教,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能力。


  
      江吉周教授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此次受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介绍了自己求学和工作历程,以及所属科研团队情况。他表示,很乐意为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平台建设、项目课题申报、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技能大赛、产教合作等工作,牵线搭桥、贡献力量,用情用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前,江吉周参观了校园和化工安全实训室。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