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3-09 18:35:59 返回列表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红斌主持。
  学校9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陈红、邹功平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一年来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陈红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建强政治堡垒,推动全面过硬。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要紧扣内涵建设,做强党建品牌。深化“党建+”系列活动,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要压实政治责任,建设清廉学校。实施五级清单化管理,构建权责清晰的党建责任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快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监督体系,构建明责、履责、问责全过程的责任链条。
  会上,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