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2022届“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2023-03-21 18:43:36 返回列表
     

      3月17日至18日,2022届“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医药化工职业技能竞赛完美收官,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本次比赛由我校智能制造系书记夏祥带队,化工安全技术专业教师姜盼盼、22级化工安全技术专业学生段聿冰、王晟毓参赛。






  自启动备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系部主任余德文组织化工安全技术专业教师姜盼盼、童庆恒、马锦爱,宁瑶、李寒、程雯打造了竞赛团队,协同备赛,参赛选手认真学习,积极钻研,克服困难,苦练技能,与省内专业分析检测公司职工及其他专业院校的选手同场竞技,对教师教学和学生成长具有促进作用。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医药化工精英的工匠精神和技术水平,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