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总结表彰2023年“说人才培养方案”比赛获奖教师
2023-03-28 08:57:24 返回列表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说人才培养方案”比赛总结表彰会。校长邹功平、副校长王寻出席。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研组长)、专业带头人、参赛团队成员、教务处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表彰会由教务处主任叶礼文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3年“说人才培养方案”比赛活动获奖情况,校领导为获奖团队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思政课教研室团队代表曹珊、婴幼儿托育专业教学团队代表吴晓悦、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教学团队代表成紫菱作交流发言。她们纷纷表示,参加比赛活动受益匪浅,展示了团队教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增强了对职业院校课程、教学、实训的精准把握,对自身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王寻对比赛活动做了小结。他从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写依据、方案种类、典型案例等三个方面,就编制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与会者作了专题培训。要求各专业教学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使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更加科学、规范,富有特色。
  邹功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说人才培养方案”比赛活动的成效,认为比赛活动是一次集中展示、一次集中交流、一次集中学习,参赛团队老师作了充分准备,展示了成果和风采,取得较好成效。邹功平强调,下一步要推动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落地。各专业教师要深入对接行业企业和职业标准,动态修订方案,加强实训条件建设,配备专业教学资源,推进"岗课赛证"融合;要全面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研组长)、专业带头人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注重自身学习提高,关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了解地方产业发展新趋势,学习兄弟职业院校好作法,带领专业团队教师积极投身学校“一特双优”建设。同时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遇,让老师们大有可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