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3 15:02:18 返回列表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阶梯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和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校上下抢节点、抓进度、促就业,推动我校首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招就处、教务处、学工处、培训部主要负责人,各系书记、主任、副主任,20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宙主持。

  徐宙传达了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安排部署下一步就业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就业指导培训、组织好线上线下招聘、做好困难就业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就业目标任务。

  邹功平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要提高站位看就业。大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关系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的大事,全校上下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第二,要精准施策促就业。一是深入细致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二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三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推介毕业生就业。四是组织校园招聘,用好“互联网+就业”资源。五是帮助学生分析求职中的问题,加强对家庭困难毕业生的兜底帮扶;第三,压实责任抓就业。招就处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及时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组织校园招聘,健全就业情况反馈机制。分管校领导、系部负责人、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宣传、拓展就业岗位、实施就业帮扶、规范就业信息统计上报,提升就业质量和数量。

  会上,招就处主任徐俊通报了各系部、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