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凝聚思想共识 聚力改革发展——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3-05-29 15:04:58 返回列表

      5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党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红斌主持座谈会。

       会上,党外高层次人才代表相继交流发言、建言献策。他们畅谈自己在学校工作和生活感悟,感谢学校对党外知识分子和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关心,并就学校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邹功平对党外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劳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对大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强化“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共心意识、主人翁意识。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发扬党外知识分子专注事业、心系单位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学校同发展、同进步。二是要立足“三个主动”,即主动学习、主动实践、主动担当。要学习政治理论、教育理念,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一特双优”、人才培养的实践中。三是要做好“三个负责”,即对职业负责、对家业负责、对事业负责。要热爱教师职业,坚守职业操守,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把个人小我融入到学校发展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事业”中。四要做到“三个拒绝”,即拒绝躺平、拒绝功利、拒绝庸俗。要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摒弃“精致的利己主义”,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良好的心态。邹功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高层次人才服务,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杨红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和高层次人才高度重视,积极创造条件助力党外高层次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制定方案,解决问题,让大家安心干事创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冯春明出席会议,学校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