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青年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2023-06-05 15:11:00 返回列表

  为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动“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在青年教师中落地见效,6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青年读书班“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红斌主持座谈会。学校青年读书班成员,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郭彦、朱亚、孟琪、桂慧、李国凤、张瑶、黄子旋、汪杨等8名青年读书班成员相继交流发言,他们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体会,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邹功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青年教师代表着学校未来,过去几年,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劳、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依托青年读书班等平台,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当先锋。邹功平对青年读书班成员提出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追求、有理想、有规划,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管理、“一特双优”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三是要甘于吃苦奉献。要不怕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奉献,在吃苦中锤炼本领,在奉献中找到价值。四是要持之不懈奋斗。要加强学习,学习新思想、教育理念、专业知识,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积累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邹功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关爱、帮助青年教师,积极主动为他们纾困解难,形成青年教师安心工作、乐于干事的良好局面。

  杨红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青年读书班成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要勤于读书、乐于思考、敢于创新,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工作能力、教书育人水平,积极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争创一流业绩。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