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3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
2023-05-27 15:14:00 返回列表

  
     5月25日下午,我校科研中心举行2023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活动,评审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程中东主持。

   邹功平校长出席评审会并对评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他指出,课题立项与研究是学校教科研的基础性工作,科研中心要积极搭建平台,鼓励教师报课题、重研究、出成果。他强调,课题立项评审要突出专业建设、三教改革、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重点要从课题背景、研究过程、成果呈现方式、推广价值等方面评估。他希望,各位委员评审时要坚持评审原则,公平、公正地遴选出一批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较高的课题。

  评审会上,科研中心主任付天翼介绍了本次校级课题申报情况和评审办法,各位委员对各系部申报的18个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科研中心将按程序报批后公布立项评审结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