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创业培训
2023-07-15 09:58:51 返回列表

  

      冯意和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为实现就业创业打好基础,在学习的过程中积极开展交流和研讨,相互启发,7月初,我校2024届毕业生创业培训在厚德楼一楼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冯意和、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福苹及相关负责人。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冯春明主持。共同提高,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并把这些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表示,人社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培训分30个创业班、4个网创班,共1100余名学生参训。培训期间邀请了20名创业培训讲师进行授课,讲师们从创业的意义、创业政策、创业基础知识、市场经济知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业有了全新认知,学到了就业创业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就业创业信心,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