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暑期我们在岗(2)—— 我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3-08-02 11:47:25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红斌主持,党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宋绍合、张向阳、徐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八一”慰问信,方和云、李继红、陈琦、郑海明、邢瑶、胡建平、张磊等七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陈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21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戎装虽解初心使命不改,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平凡岗位担当作为,扎根职业教育拼搏奉献,展现了讲政治、善学习、听命令、不怕苦、乐奉献的应职铁军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最可敬的人。 当前,正值学院加快内涵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陈红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弘扬优良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永葆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品质;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最可爱的应职人,自觉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入到现代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生力军”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汇聚磅礴正能量,在创办“省内有地位、国内有影响”的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学校工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