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暑期我们在岗(5)——我校参加《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研讨会
2023-08-05 11:47:22 返回列表

  

       8月2日上午,副校长徐宙率队参加湖北省贯彻实施《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研讨会。



      《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是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的管理条例,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是我国出台的第一部无人机行业管理法规,实施后将对行业发展、产业进步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研讨会由湖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我校作为全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与工信部装备中心、中国无人机创新联盟、省国防工办、武汉市经信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国家机器人检验检测中心等30余家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加强实战化教育训练,加快培养无人机运用和指挥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服务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无人机实训基地,着力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同时立足学院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黄冈无人机飞行学院,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无人机职业技能培训、考证业务,与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无人机产业学院,积极助力无人驾驶装备产业发展,办学质效和社会影响得到全面提升。

  学校技师教育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