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暑期我们在岗(4)——爱心送水2000件 情系校园暖人心
2023-08-04 12:02:09 返回列表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一大批校园项目建设者、管理者、物业保洁人员、安保人员等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挥汗如雨。8月3日上午,市青联副主席、遗爱网总经理陈浩、市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张萌联合向学校捐赠2000件矿泉水,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在岗的校园师生,为校园送来爱心。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领导杨红斌、宋绍合、张向阳出席接收捐赠物资活动仪式,总务处、实训中心、项目办、学工处、技师教育部、招就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红代表学校党委向黄冈市青联、黄冈市电信公司、遗爱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送水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其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将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第一时间”把2000件水发给所需要的师生手中,把爱心之举传递下去。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陈浩、张萌等一行还深入校园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走访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