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沙玉山一行来校调研
2023-11-10 09:26:24 返回列表

11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沙玉山一行来我校调研民族工作情况,并对学校荣获“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授牌。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向祖文、民族一处处长程家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方林生、副部长张以标,学校党委书记陈红等参加调研。

    沙玉山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厚德楼民族班学生教室、民族团结同心林、黄冈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学校普通话实训考证中心和报告厅,与教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民族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行的实践探索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沙玉山表示,学校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抓手,着力搭建各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平台,丰富教育形式,深化教学内涵,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深刻体会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道理。要讲好民族团结故事,挖掘、整理和传承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培养更多具有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红色工匠,让民族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强大合力。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